贵阳竹雅风清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女士
  • 电话:0851-6580216
  • 邮件:zyfq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95187092
  • 传真:-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尊荣汽车座垫
尊荣汽车座垫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890汽车用品系列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本品与普通的汽车座垫相比,让您真正“坐享其成”,坐着就能轻松享受竹炭带来的健康、快乐!它具有极强的吸湿、调温、防辐射、防静电等功效。竹炭渗透性佳,吸汗性好,可保持臀、背部舒爽。竹炭产生的远红外线波长最适合人体吸收,能帮助司乘人员消除疲劳,松弛神经、安定情绪,改善人体内环境.
清洁方法
   若有轻微污染,请用清洁毛巾沾稀释为1%浓度的专用清洗剂轻轻擦拭污染处并用同样的方法用清水清洁,然后及时晾干.必要时可用梳子梳理,也可用电吹风轻轻吹干.
注意事项
   不得使产品接触高温(如开水,电热毯,阳光直晒等)及强性洗涤剂.若因包装或长期折叠造成产品表面褶皱,请展开后抖动数下,产品便于工作会恢复原有的弹性.
   污渍严重,应交专业洗染店处理。请不要自行清洗或交给没有质量保证的洗染店清洗。以免造不必要的损失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