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竹雅风清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女士
  • 电话:0851-6580216
  • 邮件:zyfq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95187092
  • 传真:-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天然、绿色、环保——竹纤维
新闻中心
天然、绿色、环保——竹纤维
发布时间:2010-10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竹,常青,无病害,资源永不枯竭。更能100%降解,无环境污染。而竹纤维是用生长3年以上的竹子,经高温蒸煮、祛糖除脂、利用生物降解等天然处理工艺从中提取的精华物质。它单位纤细、质感柔软、色泽光鲜;质地稳定均一,韧性与耐磨性特强。还含有天然竹蜜与果胶,该成分对人体肌肤健康有益。在显微镜下观察,它横截面布满了大小不一的椭圆形孔隙,可于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。因此,被业内专家称之为“会呼吸”的纤维,并冠以“纤维皇后”的美称。

  一、抗菌抑菌功能:竹纤维含有一种天然物质“竹琨”,它有防虫抑菌和产生负离子的作用。 经全球最权威的检测机构SGS检测得知:等同数量的细菌在棉、麻等织物中大量繁衍,而在竹纤维织物上经24小时,仅存在10%左右。后经我国上海微生物研究所和日本纺织协会检测证实:竹纤维确具天然抑菌功能!
  二、生物保健功能: 竹纤维中负离子浓度高达 6000 个 / 立方厘米(相当于郊外田野的负离子浓度含量)。近代医学又知:“竹元素”中的抗氧化合物可有效清除人体自由基与过氧化合物,提高人体免疫力,并有滋润、呵护肌肤和抗疲劳、抗衰老的生物功效。
  三、吸汗排湿功能: 竹纤维的多孔结构,具有良好的吸汗、排湿功能,从而能自动调节人体湿度平衡,使人倍感清新、凉爽、舒适,达到降低体温,延展生命的生物功效。
  四、除臭吸附功能: 竹纤维内部特殊的超细微孔结构使其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,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、苯、甲苯、氨等有害物质,并能消除不良异味。检测还发现:它能有效阻断强致癌物N—亚硝酸氨化合物对人体的侵害,几乎100%防紫外线。
  五、超强清洁功能:超细、多孔、无糖、无脂的结构特征,让竹纤维具备了超强的清洁功能,难怪被称之为:清洁大师,健康卫士!
  六、蓄热保暖功能: 竹纤维远红外发射率高达 0.87 ,蓄热保暖功能也优于许多纤维。
  七、柔软舒适功能: 竹纤维单位纤细,织物亮如丝绒、光滑柔顺。
  八、抗静电功能:竹纤维具有天然抗静电功能。

  目前,竹纤维产品涵盖了人们贴身生活的方方面面。现已强势介入内衣文胸、床品、巾品、袜品、服饰;孕、婴、幼、童装、礼品等十大市场,并实行纵向和横向的多元化开发。当上述十大市场,同时归并,它必将颠覆传统、开拓一个崭新的竹纤维时代新局面 !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竹炭净水效果优异 让您远离疾病保健康

自来水中常含有过多的氯和三卤甲烷,同时自来水中也因水源污染而常含有重金属或过量大肠杆菌等,让饮用及使用自来水凭添致癌阴影。经试验竹炭具有较优异的净化水质的功能,更让自来水变成富含矿物质的弱碱性健康泉水。

  竹炭中的多孔性结构,作用就象超强力海绵,能吸附自来水中多余的氯和三卤甲烷,去徐有害重金属。同时竹子生长时从土壤中吸取各种大地天然矿物质,当竹子烧成竹炭时,存在于组织中的矿物质从细胞壁中融出,附着在竹炭多孔质表面。这些带有丰富矿物质成分的竹炭,浸泡于水中时,矿物质就会溶入水中。对于肉类及蛋白质摄取过多而体质呈酸性的现代人,饮用这种水质会让身体从酸性体质逐渐转成弱碱性体质,各种文明病与慢性病会逐渐减弱、好转,远离癌症阴影,增进健康。

五个选用竹炭的理由

1.竹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,竹炭口罩,防毒面具都使用竹炭。
 2.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,且可能损坏家具,而竹炭属物理吸附,很安全,对人体无害,对家具有防霉,防腐的作用。
3.高科技产品提昌一次性去除,而家里的毒气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,所以今天去除了,过几天又有味道了,而且价格不低。而竹炭吸附是一个缓慢过程刚好与之相配对。